2005/10/7-10/30 亞太傳統藝術節

 

簡介行程介紹相片陳列區相關連結線上報名

 

由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主辦的「2005亞太傳統藝術節」將於10月7日登場,本屆活動力邀來自泛亞太地區15個國家,具代表性的表演團體、視覺藝術家及學者共同與會,盼透過為期23天的表演藝術匯演、學術研討會、大師工作坊及圓桌論壇等形式,深度呈現亞太地區精緻的文化內涵。


「眾『神』遊 / 戲的國度:亞太文化中的『偽裝』藝術」 將透過藝術展演、學術研討會、大師工作坊、青少年講座等形式,探討「偽裝」 (masking) 與「卸妝」 (unmasking) 之間曖昧、渾沌、中介、過渡、變異的無限可能性。而亞太表演藝術如何以其自身獨特的表達策略在強大的全球化潮流中維持文化與美學的自主性,亦是本活動欲探究的方向之一。

 

帶部相機,在傳統藝術中心偽裝自己是美麗天神化身於傳統建築中留下您美麗的倩影

歡迎光臨尚海旅遊 之 亞太傳統藝術節

 主標題文字  坐火車來4人成行,亞太傳藝幸福之旅二日,每人3600元起...趕快來去!!

       亞太傳統藝術節活動節目表

       逢假日亞太藝術季一日遊07:00台北火車站東三門出發,每人1200元。 (預約滿20人發車)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傳藝之美」攝影比賽簡章...

      偽裝的藝術─2005年亞太傳統藝術節即將熱鬧登場...

 

 

 


 

TEL: (03)9954-800  FAX:(03)9951-179

地址: 270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147號   

E-MAIL: sun.hi@msa.hinet.net   


   Copyright (c) 2005 Sunhi Travel Servic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