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簡介
首頁背景行程簡介影像陳列區我要推薦我要報名宜蘭運動主題之旅

宜蘭單車漫遊風(旅行閱讀)之旅  (2~20人成行、行前預約、天天出發)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電影《練習曲》帶動的單車環島熱,從2、3年前開始,一路延燒至今,「單車上路」成為最時興的話題,「旅行閱讀」更是都市人最想要的漫活方式。騎單車的樂趣,究竟何在?旅行閱讀有何玩法?跟著我們的精心規劃,不管是2個人或是一整團,踏上鐵馬,一起遊農場、親山岳、臨海潮、逛田野、慢下來看本書,體驗宜蘭單車漫遊風∼

風帆訓練(體驗)之旅  (4人成行、行前預約、天天出發) 

風帆是位於海島國家的台灣剛起步的活動,許多人可能只有聽過卻還沒辦法親身體驗,想要自己駕著帆船,徜徉在藍天白雲當中,投入大海的懷抱、感受乘風破浪的快感嗎? 我們提供了最安全的學習環境,冬山河親水公園,以最經濟的費用,最短的時間,完成您駕帆船徜徉大海的夢想。

南澳溯溪之旅 (6~10人成行、行前預約、天天出發)

本公司規劃一日遊、二日遊..等,提供自開車或搭火車來宜蘭的遊客一個更容易體驗溯溪,更容易親近山林的套裝旅遊,踏進這一步,相信您的生活將會更精采,歡迎大家相招一起來體驗不同的旅遊方式。

參加條件: 10~65歲 皆可不會游泳也可以,但是要會走路,不能有心臟病。

宜蘭衝浪體驗之旅  (2~20人成行、行前預約、天天出發)    

衝浪,沒去過就遜掉了,趕緊乘今年春天練一夏,夏天COOl一下,今年夏天浪頭的陽光古銅男或是活力美少女就是你(妳)....   LET'S GO SURFING...

參加條件: 12~65歲皆可,最好要會游泳喔!  當然也不能有心臟病喔..

海底秘密花園浮潛體驗之旅 (2015重新啟動/ 還有SUP海賊體驗喔)   

浮潛很多人都玩過,南方澳豆腐岬相信也粉多人去過,但是在豆腐岬裡的秘密花園你絕對沒去過,因為您跟本不知道這裡有一個秘密的海底花園,雖然牠不大,卻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而且是一個很安全港灣內喔! 為什麼有這個生態? 來再告訴你..

參加條件: 12~65歲皆可,最好要會游泳喔,不會游泳也沒關係啦!  當然心臟病也不能有喔..

國家步道深度體驗之旅     

太平山或許您去過好多次,因為他四季之美都不同,但是您知道太平山多了多少新步道嗎? 兩天一夜是不夠的啦,至少給他玩三天,要走完所有步道我相五天比較佳,快來投入太平山步道的懷抱吧! 我們會建議您蝦米時候走蝦米步道最美喔..

參加條件: 沒有年齡限制,不需要會游泳喔,因為山上沒有游泳池,當然有心臟病也不適合喔..

P.S.建議小朋友要帶去時要考量他的體力喔! 不然您可能會得到未完成步道之憾病...

碧海藍天釣魚體驗之旅 (2014 新體宴)

南方澳外海因介於黑潮暖流及親潮洋流的交界處,是台灣三大漁港之一,漁產之豐富連遠在小琉球、澎湖的於漁民都來這因補魚而定居,讓我們體驗一下這漁村的魅力。


        

尚 海 旅 行 社 有 限 公 司(交觀甲6690)

TEL:(03)9954-800  FAX:(03)9951-179

地址:270宜蘭縣蘇澳鎮蘇南路21號   寫信給尚海  

 

 


Copyright (c) 2005-2015 Sunhi Travel Servic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