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裝行程
首頁簡介套裝行程連結與我們連絡

探索冬山河的源頭-中山漫活二日遊 (自開車或含交通皆可 /2~4人成行)

 

探索冬山河的源頭--中山漫活二日遊,產品規劃以定點旅遊方式安排,由體驗活動、餐飲及住宿組合而成,提供一趟『享受休閒、體驗幸福』的優質旅遊。

在中山休閒農業區中可提供您輕鬆自在的騎著單車或是由電動車帶您去遊賞茶園風光、河畔看水牛、仁山植物園健行或瀑布生態旅遊,也可親自參與採茶、手工炒茶並品嚐綠茶酥、茶點及得獎茗茶,去體驗茶月餅及龍鬚糖製作,以及特色的風味餐安排,住宿安排於三富休閒農場依山傍水就在步道旁,還有琉璃畫DIY紀念品帶回家及童玩體驗,是一趟「有吃又有ㄌㄧㄚ」的漫活知性之旅,而且2~4人即可成行,輕鬆自在,感受宜蘭人漫活的生活哲學。

中山休閒農業區放牛吃草一日+礁溪川湯溫泉SPA美食團體遊 (20~40人成行)  

中山休閒農業區放牛吃草單車漫游一日團體遊 (20~40人成行)  

 

在中山休閒農業區中可提供您輕鬆自在的騎著單車或是由電動車帶您去遊賞茶園風光、河畔看水牛、仁山植物園健行或瀑布生態旅遊,也可親自參與採茶並品嚐綠茶酥、茶點及得獎茗茶,體驗茶月餅及龍鬚糖製作,或參加童玩DIY,還有琉璃畫DIY紀念品帶回家,是一趟「有吃又有ㄌㄧㄚ」的知性之旅。遊客可以依自己的需求選擇喜歡的DIY體驗活動,來一趟『享受休閒、體驗幸福』的優質旅遊。

好玩一整天 (自開車或含交通皆可/2人成行)

 

全國第一個休閒農業示範區的「中山休閒農業區」在推出了「好玩一整天」套裝行程後,讓蒞臨這個有好山好水的世外桃源遊客,擁有充實愉快的休閒農業體驗。 

[首頁][簡介][套裝行程][連結][與我們連絡]

尚海旅行社有限公司 (交觀甲6690)  TEL:(03)9954800 FAX:(03)9951179  宜蘭縣蘇澳鎮蘇南路21號

Copyright (c) 2005-2008 Sunhi Travel Servic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