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行程
首頁簡介建議行程包車費用線上預約

蘭陽好風光四季逍遙遊

 

這裡的行程為本公司以在地10年的經驗,依路程安排(田園景觀道路)、交通狀況(不浪費交通時間)、主題旅遊(各季節主題活動)及優質景點檢討刪選和旅客反應修正之後優質行程,敬請放心選用。

台灣觀光趴趴走

 

這裡的參考行程提供全台著名景點行程,實際行程須視出發地點由我們公司旅遊專員,給您適當的建議ㄛ。 

台灣休閒農業之旅

 

這裡有台灣休閒農業發協會所整合及輔導的全台優質農場,您可以選擇購買相關套券加上我們的巴士,就可以全台走趴趴走囉,裡面大部分的農場,我們司機都走過,所以不用擔心迷路浪費時間喔! 

[首頁][簡介][建議行程][包車費用][線上預約]

尚海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TEL:(03)9963248 FAX:(03)9951179  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147號  寫信給尚海 

Copyright (c) 2005-2009 Sunhi TourBus Servic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