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首頁簡介建議行程包車費用線上預約

指導單位

 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局  

公司名稱

 尚海小客車有限公司

協力旅行社

 尚海旅行社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

 86年9月18日

聯絡電話

 (03)9963-248 / (03)9964814

公司地址

 宜蘭縣蘇澳鎮蘇南路21號  

營業項目

 機場接送、學校專車、社區巴士

 旅遊專車、商務接待、員工交通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6年,由台汽客運30年退休之林廷光董事長,率領一批有共同理念及服務熱誠的司機共同購置10部全新福斯T4九人座所組成的尚海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為因應廣大旅客遊程安排之需求,並於90年籌設旅行社辦事處,91年成立永嘉旅行社宜蘭分公司,93年為因應北宜高通車,與福和客運共組羅東服務站,94年更為因應業務面擴大之關係,脫離永嘉旅行社,創設尚海旅行社有限公司,續而引進中巴及大巴以接待更多遊客之需求。

一路走來,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以宜蘭在地熱誠、好客、踏實的精神,穩健的擴展每一步,亦因此與宜蘭在地旅遊產業建立良好穩定的策略聯盟關係,如宜蘭縣政府第一屆綠色博覽會觀光巴士之接駁交通規劃、蘇澳第一屆鯖魚節觀光巴士規劃、羅東林管處之生態旅遊推廣策略聯盟、宜蘭縣休閒農業策略聯盟、蘭陽博物館家族觀光巴士規劃、童玩節觀光巴士...宜蘭各大節慶之觀光巴士,宜蘭各大飯店之套裝旅遊安排...等。

本著宜蘭在地人的精神,用最熱誠的心接待每一個來宜蘭玩的旅客,用最專業的情來安排宜蘭當地的旅遊行程,結合宜蘭縣政府觀光、環保、文化立縣的理念,推廣道地蘭陽的旅遊市場,並朝著永續經營的方向發展,追求一流的旅遊品質,創造一流的口碑為目標。 

公司品質的保障

安全

本公司車輛每日保養、清洗,每月定期進廠檢驗,要求性能第一,每位駕駛都經過嚴格訓練,經驗豐富,採人車配合使安全性維持最高品質。

舒適

1.舒適的內部空間, 每部車均配有電視, 高級音響設備, 電腦選曲卡拉ok 設備

2.每部車均配有無線電通訊設備, 以供車隊之聯繫使用

3.符合最新規定的安全門逃生設施、滅火器

司機

1.每位司機嚴格規定不喝酒, 不超速, 不違規駕駛

2.每位司機皆具有多年之大客車駕駛經驗, 熟悉路況

3.每位司機一律穿著公司規定之標準制服, 並注意儀容整潔

保障

符合政府法令規定,合法正派經營,值得你信賴,每位乘客投有150萬元乘客險。

每部車輛均投保強制汽車第三責任險及乘客平安險,並參加中華民國遊覽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之福利互助委員會,台北縣遊覽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提供乘客每人保額新台幣200萬之乘客險及25萬醫療險,以確保乘客乘車之權益。

長期配合之專業修護保養廠,為本車輛做定期檢驗, 保養及維修.

公司營業項目

1.經辦各級學校之校外教學, 畢業旅行

2.經辦各大機關行號之員工旅遊

3.經辦學校與公司之長期固定交通車

4.環島旅遊, 機場接送


尚海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 TEL:(03)9963248 FAX:(03)9951179  宜蘭縣蘇澳鎮蘇南路21號  寫信給尚海 

Copyright (c) 2006 Sunhi TourBus Servic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