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簡介
首頁最新行程活動簡介鯨豚映像館

 

 

  適合賞鯨活動的季節

宜蘭的龜山島海域可說是一年四季都有鯨豚出沒,可是為什麼只有3-10月適合賞鯨豚呢?因為呢.. 鯨豚都跑去冬眠了嗎?  O-NO,是因為冬天東海岸有東北季風的影響,所以呢,常會風大雨大不適宜出海,勉強出去就會抓到許多的兔子,除非您是走過驚濤駭浪ㄟ"走船人",不然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的好,抓兔子的感覺...嗯...需要您來體驗一次才能形容。不過,幸好現在春天已經到來,我們的海豚朋友們亦正期待與我們陸上的朋友會面,根據統計宜蘭海域的鯨豚發現率有90%以上。

.....................................   趕快選一天風和日麗的日子,出海去找朋友囉!

  慎選合法船隻及業者

宜蘭遊龜山島賞鯨豚的地點有兩處,一是頭城烏石港、一是南方澳漁港,基本合法船家須領有縣府頒發之娛樂漁船執照,執照說明可搭乘人數,目前合法船隻約有10幾艘,大部分船隻皆可搭乘80-90人,淡季會因人數不足而取消船班,旺季亦會因人數過多而沒有船位,建議一般遊客出發前應先做好預約動作,預約時請先擇合法業者及船隻,問清楚搭船的種類及航行時間,並做好事先的預約動作,切勿臨時至碼頭或購買非法業者銷售之賞鯨乘船券,以免造成自身權益的損失,常有旅客發生於碼頭因不熟當地業者文化,購買來歷不明的賞鯨券而遭到船家拒載,或於碼頭購買現場叫賣之便宜船票而不自主的被縮短航程時間、船上解說品質縮水、服務人員不足...等!

為避免一趟美麗的遊龜山島賞鯨豚生態之旅泡湯,慎選合法業者及船家是要參加此活動的必要公課,本公司為宜蘭除頭城漁會之外的第一家經營遊龜山島賞鯨豚的業者,具有豐富的操作海上生態之旅經驗,我們合作的賞鯨船隊更是目前賞鯨業者中最多的業者,且不段的創新遊程、創造更有深度、更知性、更感性的相關鯨豚旅遊產品,提供給愛好海上生態旅遊的遊客,在此期待大家有個美好又難忘的海上生態之旅。                                    [我們合作的船隊]

  龜山八景簡介

  宜蘭常見鯨豚簡介


TEL:(03)9954-800 FAX:(03)9951-179

地址:   270宜蘭縣蘇澳鎮蘇南路21號

http://www.ilan-travel.com.tw

symble_at_blue.gif


  Copyright (c) 2000~2006 Sunhi Travel Server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